Friday, October 23, 2015

DIVA 华丽之后



一部没有胡歌我是绝对不会去看的戏
哈哈哈哈哈
:D

我知道
我大概是没办法逃离胡歌的毒了


2012年的电影
脸上已经有车祸留下的伤痕
之前很少看过他的时装剧
这是我看过的第二部戏
很新鲜

我会慢慢补回来的


剧情真的还好
大概他想说的是明星风光的背后全是满身伤痕
台上一分钟
台下十年工
或许就是这个道理
只是感觉这部戏并没有好好的把伤痕说出来

经纪人man说:
我以前认为做明星很单纯
就是想红
红了之后就只有继续保持下去对吧?
我怎么也没想到你们红了之后
就想没有人认得你们
没有人认识你们
没有狗仔队跟踪你们
让你们可以拍拖逛街看戏吃饭
但是这些
是在你们没有入行之前每天都在做的




哥演的是盲人按摩师
演出盲人的精髓
对角色很透彻

我很想让他按摩
又怕他真的瞎了
T.T

哦~
他说他们那里不叫按摩
叫推拿
:D

还是胡歌最棒
他在一步步的努力演戏
一步步的努力转型
棒棒的我的苏哥哥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