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15

琅琊榜接力伪装者后遗症



是的
我患了严重的琅琊榜接力伪装者后遗症


从开始看《琅》起
我觉得我至少说了100遍的
“这真是一部良心剧! ”
“胡歌超帅!! 演得真的超超超超棒! ”
“制作真的很用心! ”


我很久没有看过那么好的电视剧了
内心澎湃不能解释

本来就很爱逍遥哥哥
爱他像动画里走出来的人
他车祸的时候我和他一起难过
看完拾荒者我更爱他的深度
之后或许没有好的作品沉寂了一段时间
结果他回来了
我就爱惨了

没看过逍遥哥哥的人不懂胡歌的曾经
也就看不懂现在的梅长苏


一部良心剧
会让你中毒

除了中剧毒
也会中颜毒
我还中了音毒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